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 難
2006/11/24 10:14: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自從那天的循環後,感覺做什麼事都好困難!

上樓梯好痛,下樓梯更痛苦!整個就是痛啦。

昨天又淋到雨了,今天感冒了!頭好痛。

整個人都好想睡覺,全身軟趴趴地。

下午的跑山訓練,我應該不能去了!

明天的海工比賽,我也不太想去。

想休息啦!!可以嗎?(真不知他腦袋再想些什麼)

腳軟成這樣,怎麼比賽。成績怎麼會好。

我最近都不想跟你講話,你也別再來假好心,

聽你說話,根本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什麼都講,不管是對的還錯的。。。。。。

沒營養的話講一堆,還希望我們注意聽!(真不知你腦袋有沒有問題)

對你就是很無言,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關係!

感冒!好痛苦~不僅發燒還頭痛,怎麼會這麼悲慘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