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喜 歡 你
2006/11/22 08:35: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我可以嗎?真的可以嗎?還有資格談愛嗎?

真的很想認識你,想知道你有沒有女朋友!

因為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我能喜歡你嗎?

但是我該如何開口?當面跟你說,會不會太直接呢?

你可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看見你,我竟然會不好意思。

與你擦身而過,心中有股莫名的悸動!(這是喜歡嗎?)

想多看你幾眼!!這是愛的感覺嗎。

現在這是個秘密,心中的秘密!等著我去證實。

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從朋友到情人,我會努力!

我不知機會有多大,但我會期待著!

好想大聲對你說:『我喜歡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