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 點
2006/11/19 01:49: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忘記〝過去〞的最後期限,我成功了嗎?

或許我不在會想起你,把所有的記憶收進盒子裡。

不會在墮落,不會在哀傷,我要做個全新的自己!

找回失去已久的笑容,用最平凡的心,面對生活瑣事。

不在輕易哭泣,沒有人可以動搖我心,就是堅持自己~

或許你會很高興,我終於走出了過去。(過去早已過去)

你可能很早就明白這點,對不對?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有距離,只是自己不願接受罷了!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我不會在免強自己的心,去承受不實的一切。

讓自己自由,也讓心自由!不要總是在哀傷中度過。

從起點到終點,我花了好久的時間!今天我終於通過了終點。

而明天就是一個新的起點,我會努力,讓這過程充滿精采。

讓笑容陪我度過,這樣就是幸福了!(你也要幸福唷)

我不怕這次的終點有多遠,因為我會一直走下去,充滿笑容的走下去。

相信著,只要走到終點,就會有曙光迎接!一切都值得了。

你也要努力,幸福的活下去!我會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