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 末
2006/11/18 08:49:00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一大早,就被隔壁工廠吵的不能睡覺!都不能體諒一下我昨天1點多財睡麻。

話說很累,但在也睡不著了!算哩,還是起床吧~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呢!

今天,爸媽們又出遊了(2天一夜),當然又是我們兩個小孩顧家囉。

說好聽是2個,事實明明只有我!笨弟,起床後,就出去打球了~

明天又是他們學校運動會,更不可能會在家了!(咦!我明天好像也不在。)

反正~難得爸媽們不在,就輕輕鬆鬆的過完這2天的假期吧!

等一下,來看〝一公升的眼淚〞!呼呼~我等超久哩。

上禮拜就買了DVD,結果這禮拜才能看!(讓我整整期待了一個禮拜)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電影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