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 累
2006/11/14 09:04: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今天的精神有好多了!!最起碼不會再想睡覺了。

唯有不睡覺,我才能有元氣有笑容,這樣的我,我比較喜歡!

下午要跑鳳凰山,聽到差點沒暈倒。心想:我可以嗎?

最後還是出去了!就為了一句明天不用練習,好高興。

天氣特別的冷,冷颼颼的風總是無情的吹~好冷喔!

手腳冰冷,感覺像吸不到氧氣一樣!痛苦餒~

回豐原後,到了補習班!就一直好想睡~

這也難怪啦!一個病人,早上那麼累,晚上一定受不了。

明天有社團嗎?!又好想玩電腦了。因為校運會的關係,原本的電腦課又泡湯哩。

真是討厭~想上的課,偏偏都上不到。(只好期待社團了)

因為感冒的關係,聲音變的好沙啞,好難開口講話~

但又話多,講完必定喉嚨痛,就像現在一樣!(到底是哪門子的病人阿)

大隊接力!跑2棒過然很吃力~喘的像狗一樣!

身在這班,跑的意義不同,為的就是要顛覆傳統。(不想第3名啦)

只好努力囉!!盡全力跟他拼了~408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