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Best
2006/11/12 04:48: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今天應該是這個月回彰化的最後一次了!

下禮拜五,學校運動會。

星期六,爸媽又要出門旅行2天1夜。

星期日,笨弟的校運會,還有我舒跑盃路跑賽。

所以一定無法回去了!感覺好忙好忙~

但都是忙著玩~真是。。。。。。

今天又去敗金了,買衣服又買鞋子!

花了大概有1000多吧。真是一點也不心疼!

或許是太久沒買東西了,不知道什麼是節制,真糟糕。

這個月的零用錢,好像要透支了!日子還沒過一半呢?

唯一能休息的假期,眼看又要結束了!又得恢復忙碌的生活。

或許我已經開始喜歡上假日了!!

以前不喜歡假期的原因,是因為看不見你。

而現在我們早已分隔兩地,何時見面,都不是你我能決定。

可能我累了,心的疲憊!讓我不得要休息。

至今還在努力,到底要如何放開你?

但如今不想失去的,還是只有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