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 靜
2006/11/05 10:17:00瀏覽27|回應0|推薦0
現在對我來說,冷靜很重要!天天都需要冷靜。

因為身旁的人事物,總是不能如心所願的順利!

沒有人喜歡生氣,也沒有人喜歡生氣,但我卻忘了微笑的意義。

人的忍受是有極限的,我不知道我的限度在哪裡?所以必須冷靜。

我想冷靜自己,完完全全的冷靜。。。。。。可以嗎?


最近我常常想起你,雖然扮演的是朋友的身分,但我還是很開心。

真想就這樣抱著你,陪著你!不講話,突然也可以很幸福!

雖是一場夢,不過卻是一場好夢。想多活再夢中久一點。

那雙渴望已久的手,有股親切的感覺-溫暖,幸福!

現實的無情,逼我看清一切!這就是世界。

多麼希望今晚也能有你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