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過 你
2006/11/04 03:23:00瀏覽40|回應0|推薦0
早在一年前,心中有所抉擇!

你或許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雖然彼此心裡都知道,但我卻遲遲不能給你答案。

你真的對我很好,但是喜歡不等於愛!

對於你的告白,讓我震驚不知所措。

想要回答你,卻又沒有勇氣~

腦裡浮現了一個問題:我們真的適合嗎?可以當男女朋友嗎?

當時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心也亂了!

一直到畢業後,我們的感情漸漸疏遠了。

在你的心中也有了另一個人取代我~

我不會去怪你,因為這是我造成的結果。

剛開始看到你們走在一起,心的確很痛,感覺不好受!

後來我也漸漸習慣了,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現在你問我們的關係是什麼?我只能說,同學吧。連朋友的感覺都沒有了!

你果然很不服氣,但就是如此,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承認,以前我真的愛過你,但是那都過去了!

發生過得事情,也成了回憶。唯有接受,才能看清自己。

你選擇你所喜歡的,我也要去追求屬於我的。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