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 出 自 我
2006/11/03 11:43:00瀏覽3|回應0|推薦0
現在可以慢慢接受這種感覺了。

被傷了太多次,心也已麻痺!

不想改變什麼,或許維持現狀,對你我都好吧。

你身旁的人事物,我無法去干涉!

只願你每天都過得充實又快樂。

我自己也會追求新的目標和理想,活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可能是因為失去自我太久了,開始懷念以前的笑容。

原來以前的單純是那麼的可貴!回憶是如此甜美。

還是小時好啊!隨著年紀增長,背負的責任就越多!

微笑當然也越來越少,找不回最初的感覺。

漸漸明白世事的因果,也不去計較不公平的對待!

但討厭一個人,卻是事實!無法改變的。

討厭他,是種無奈!只能怪我修養不夠好吧!

不能原諒他的過錯,饒恕他的作為。

饒恕二字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需無比的雅量。

這種美德,我總是無法擁有百分之五十!

對我來說,太難太難了!也是最不整的一部份。

需要努力的地方,太多太多了!想要十全十美更是不可能。

我能把握的是現在,活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人的記憶雖然有限,但想要完全遺忘過去,還是很困難!

所有的回憶,深鎖在心中某處。或許是甜美,或許是痛苦。

我都必須勇敢接受,過去真的已經過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