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 調
2006/10/29 01:02:00瀏覽8|回應0|推薦0
所有的生活都變了!!我依舊不習慣。

當初明明是你叫我留下來的,

因為自己的成績不理想,所以沒得選擇!

我不會怪你,但我討厭教練,這也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我所受的委屈,不曾告訴你,總是自己承受下來。

所以你不明白我的傷我的痛,其實你不明白也沒關係。

只是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我從來沒有這麼憎恨一個人!

你叫我做什麼,我從來不違背你的意思。

只希望你能了解我一點,多關心我一點!

小時後渴望的愛,何時才能完整的給我呢?

現在的環境好遭,天天沒有笑容,因為它不是我想要。

想要選擇屬於自己的世界,有這麼困難嗎?

為何總是被拘束著?這樣的生活還有3年!

天天上下學,我不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很顯然,小時的理想,在也不屬於我。

別再跟我談你所想的,我們是不同階級的人!根本不會有交集。

我現在要追尋的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