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 育408
2006/10/21 10:16: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或許是真的有緣才會在同一班吧!

我們是一群運動健將,

在班上唯一能了解的就是運動員的酸甜苦辣。

其餘的什麼都沒有(對我來說)

因為其他的心事無法說出口,更不知向誰說,

說了他們又不一定聽的懂,我和他們是朝著不同的目標!

他們把專項擺第一,而我卻不是。。。。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比運動還重要。

但身在體育班,我卻什麼也不能做!人生的悲哀莫過於如此。

我很想愛這個班級,但是我的心卻沒有以前那樣的熱忱!

我不想太特別的生活,只求平凡簡單就好。

不過現在我做不到,以後可以嗎?我也不知道!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誰能保證我一定撐的下去。

在團體中,跟別人不一樣的人,感覺就是異類!

我或許就是這種人吧!所以我還在努力變回正常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