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 續 假 期
2006/10/05 10:03:00瀏覽9|回應0|推薦0
連續五天的假期,有點不知該如何運用!

突然擁有這麼多假期,不習慣。

老師的一番話,又勾起我心中的痛楚,

我到底真正喜歡什麼呢?目標是什麼?

整天上學上課下課練習,為什麼而活呢?

我很想一直的快樂,但是現在好難!

找不到歡笑的理由,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當初的選擇。

我能逃嗎?逃的出去嗎?這個牢籠是我永遠的痛!

一句句傷心的言語,讓我無法擺脫這場噩夢。

誰能了解我呢?為何總是一個人承擔這一切?

明明可以很簡單!為什麼我不行。

身在這環境中,我很煩很累,不能再有笑容。

原來這就是我,自己選擇的生活!

心中的傷痕,依舊存在,不時會隱隱作痛。

只能相信他會有痊癒的一天,只不過那天離我太遙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