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縣 運
2006/09/22 07:02:00瀏覽6|回應0|推薦0
雖然是高中的第一場比賽,但我對這成績還是不滿意!

2項都拿了第二名,應該要覺得高興才對呀~

不過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反而覺得無奈!

在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但我也知道你不可能會在的。

我們有什麼相似的地方??曾經你問過。

突然今天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答案~

在我走的旅途裡,曾經與你擦肩而過,只是當時我們還未成相識!

原來那時在我腦海裡,早就有你的身影,只是帶點糢糊。

果然我們還是相遇了,一見到你,感覺有點熟悉~當時有種出不出的感覺。

心裡在想,或許我們真的似成相識!可能是緣分吧,讓我認識了你!

繞了一大圈,又再同一地方相遇~是老天的安排,是註定的緣分。

而現在你已經是普通人了,在也不是走在這條路上!但我依舊還是。

追求平凡安靜的生活!或許就是你我想要的,這個似相似又非相似的地方。

你選擇平凡,而我卻不能平凡!雖然心中掙扎,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

我們的想法曾經相同,不過我卻無法完成。僅存一點相同的默契。

心中一直認為!我的感受,你都能了解。因為你也曾經歷過啊~

所以我選擇相信,相信你。不在有防備,無悔的付出所有感情!

就是相信著!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知己,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