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 機 上 有 蛇
2006/08/29 05:58:00瀏覽9|回應0|推薦0
暑假的最後一天   不想練習   自動放假

不想幫你邀功   不想看到你的臉   不想聽你廢話一堆

或許是因為這樣   今天的我很快樂   算是有笑容

去買了些開學要用的必備品   還去看了場電影

〝飛機上有蛇〞真是太刺激了   心臟能力一度增強

但是值回票價喔   只花了30元耶   雖然晚了20分鐘

不過精采的情結   我可是沒有錯過餒   真是驚悚

我看呀   以後看到蛇   可要落荒而逃了

對那種會爬的東西   有恐懼囉   呵呵   Orz

我弟更白癡   居然說他以後在也不坐飛機了

這是我今天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玩了一個下午

雖是有點累   但也對得起自己了   2個月的暑假   終於有一天的假期

感覺今天好快就結束了   不過我很開心   真不知下次還要等到何時了

哎呀   明天就開學囉   真正要開始我的高中生活   加油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