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 果 當 初
2006/08/28 11:34:00瀏覽7|回應0|推薦0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墮落   那我一定也會有那種喜悅吧

如果真的沒有這樣選擇   我們應該就不會認識了

用前途去換得一堆朋友   這樣選擇是對嗎   值得嗎

如果值得   為什麼我現在都笑不出來呢   反而感覺後悔

如果不值得   為什麼當初會如此快樂呢   也不可能和你相遇

到底是什麼   我該選擇的是什麼   感覺好像兩邊都是空

當初的決定   改變了現在的一切   更形成了失去信心的我

動搖不定的心   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也毀了自己的所有

不能堅持的結果   終究會帶著眼淚離開   後悔當初

外表看似堅強   內心早已千瘡百孔   淚水更是不爭氣

好想哭   一直好想哭   心已經痛過千萬遍   依舊無法改變事實

現在擁有的一切   並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不快樂

是否一定要放棄現在的所有   包括你   才能一切重頭開始呢

這樣豈不是另一種無情的對待   對你對我都是極大的傷害

好希望你能懂我的感受   就當作是我自私的感情   唯一的要求

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再讓我後悔對你付出的一切   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