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 生 訓 練
2006/08/24 06:35:00瀏覽7|回應0|推薦0
新生訓練好像是必備的吼

但是真的好累   操到我一直想睡覺

呵呵   儀態訓練   真是手腳不協調

我看以後的軍訓課   會很慘唷

雖然只是1天半的訓練   但總覺得好累

累到想睡覺   累到不想練習

暑假也快結束了   都還沒出去玩過

田徑隊的移地訓練   我也沒參加

連最後玩的機會都沒有   就僅剩2天的假期了


我的快樂   好像已經不在這方面

做其他的事   應該會快樂一點

好不容易找回來的感覺   不容許任何人來破壞

我為自己而努力   而不是屈服於你們

我要做一個真正的自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