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 恆 的 答 案
2006/08/20 05:51:00瀏覽6|回應0|推薦0
疑問   讓我來幫你解答   願望   讓我來幫你實現

你獨特的個性   深深吸引了我   讓我想喜歡你一輩子

原來我心中的一百分   是你   真想陪你到下世紀

你不孤單   也不寂寞   因為身旁還有我

雖然我們離的遙遠   但都期待下次見面的瞬間

希望你能明白   其實我都沒離開過你   永遠都在心中陪伴著

只要你還沒把我給忘記   我就會一直活在你心裡

而我心中的位子   也只屬於你   不容許任何人來取代

不管未來會如何變化   我都不會忘記你

就算是天涯海角   我一樣會找到你   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這輩子喜歡你   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喜歡你   永遠的喜歡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