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 中 生 活
2006/08/20 11:24:00瀏覽8|回應0|推薦0
原來這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活在不快樂的環境中   根本就是種煎熬

不能選擇   不能決定

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嗎

身旁的一切都是陌生   因為我找不到真心

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   等待屬於我的心

或許這一切只是幻想   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過去

難道就註定孤獨嗎   我的無奈生活

心是屬於戒備的狀態   封鎖的世界

沒有人走的進去   因為心裡早有個人

未來的路還好長   下秒鐘會在哪裡   自己也不知道

而目標是個艱苦的過程   必須一直的堅持下去

不想讓自己後悔當初的選擇   只好接受這樣的安排

這三年   會是轉折的關鍵   在也不能讓任何人失望了

雖然分隔兩地   但精神依舊與你同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