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 我
2006/08/18 09:05:00瀏覽9|回應0|推薦0
怎麼又是孤獨伴寂寞   畢竟我現在只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生活   不會為愛所困   更不會為情所傷

但你的身影   卻一直浮現在我腦裡   像是深深的烙印

這記憶好難被深鎖   自以為可以不在去回憶   但依舊無法忘記

原來是天真催眠自己遺忘過去   而內心卻日日夜夜思念你

慘酷的事實   逼我接受   離我而去的你

感情結束在疑惑的瞬間   在見面   又會是怎樣的關係

我不知道有多少時間恢復心中的傷口   但我會等待   等待你出現的那天

不知這樣是對還是錯   不過我會堅持   傻傻的也可以

不要複雜和虛儰   只要坦白的面對自己   那一切都有意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