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 覺 後 悔
2006/08/10 09:42:00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你們總是剝奪我的快樂呢   是否這一切   我也要接受


錯的是什麼   是你們惡劣   還是當初的選擇就是一個錯呢


我好不容易接受身旁的一切   準備要從新開始的時候   卻有後悔的感覺


我好討厭這樣的人事物   更討厭這樣的環境   難道我只能接受嗎


好不容易找回的快樂   都被你們依依破壞   而我還能說什麼


明明可以改變的   卻要強迫我接受這種無理的結果   我很反感很討厭


在有你們的情況下   我變得不快樂   也找不到快樂


對於這樣的反應   你們一定不在乎   因為你們永遠都不了解


後悔當初選擇留下   這種沒有自我的生活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好像不行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來不及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