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 親 節
2006/08/08 11:34:00瀏覽8|回應0|推薦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今日主角又是你   沒錯   就是我的父親

每次到這個節日   我都特別有感覺   但是得到的也是很大的失望

前幾天   你又給我一個深深的期待   突然好想快點長大

不過   感覺只有想像中美好   會成真嗎   我真的沒把握

你所有對我的承諾   沒有一個實現過   讓我對你不敢有太大的期望

你總是把我當作當年的小女孩   不斷的哄騙   卻忽略   不知不覺中我已長大

小時後的記憶裡   好像沒有你的回憶   就連模糊的身影都不曾出現

父親   只是表面上的文字吧   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你怎都不告訴我

你是個好父親嗎   在我心裡   你是   但實際上   你卻沒有那麼好

同住一個屋簷下   你能了解我嗎   知道我要什麼嗎   我想很難吧

我們每天說話不超過三句   說你了解我心中的感受   那是騙人的

在心中   親情的那部份   你填進去不是滿滿的愛   而是寂寞的感覺

多麼希望有一天   你能真正明白我需要的是什麼   爸爸

不管怎樣   你都是我永遠永遠的爸爸   這點不會變

願你有一天的好心情   父親節快樂   女兒在這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