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 痛
2006/08/02 09:03:00瀏覽6|回應0|推薦0
今一早   就已經覺得怪怪滴

但還是要勉強自己到學校去   因為我還有事要做

早上痛了半天   中午稍微好一點

沒想到下午練習時又發作了   挖勒   好痛壓

從后里一直撐回家   到家後   又沒人

哇靠   今天已經是最悲慘的一天了

痛到全身冒冷汗   四肢無力攤在床上

終於   等到他們下班了   我也只剩半條命

剩最後的力氣   掛急診   經過一番掙扎   終於搶回半條命

我不常胃痛   但只要一痛起來   我也必須Orz

我實在無法說什麼   討厭這種疼痛   希望它不要在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