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人 節
2006/07/31 12:01: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今年情人節   是孤獨的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帶著哀愁的心情   看著天空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祝福

我託風帶了所有的思念給你   遠方有個人   願你過的好

在這種日子裡   喚起的卻是   離別的回憶

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眾人皆醒   我獨醉   是否只有醉   才能在看見你的身影

深深回憶著過去的所有   你   這一次真的徹底離開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