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法 選 擇
2006/07/25 01:27:00瀏覽9|回應0|推薦0
家   是怎樣的感覺   我從無法感受之間的意義

親情   是怎樣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

家庭   就是我不能選擇的   唯一的方法只有接受

心中   沒被填滿的感情   永遠都是一大片空白

這也是一道傷口   有著傷痕   不時還會隱隱作痛

在小時後的記憶裡   完全沒有愛的痕跡

直到現在   我也不想在渴望了   不想要了

家   像是一個無法逃脫的牢房   既孤單又無情

想選擇的只有逃避   因為沒有任何人會了解

突然間   覺得自己好成熟   好獨立

我   已經擁有   超越   屬於自己年紀的感覺

好想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逃脫這討厭的寂寞和空虛

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

【如果這一切   都可以自己選擇   那該有多好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