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待 落 空
2006/07/25 11:03: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原本以為颱風來了!今天應該會放假一天。

結果卻是,沒風也沒雨,練習要繼續!

害我期待了一下,最後還是落空了。

昨天大腿又拉到,今天又不能休息!

只好先冰敷一下,讓自己不較不會那麼疼痛。

反正這種傷害也不是第一次了,應該要慢慢習慣吧!

就算如此!我也有不能輸了理由。堅持是我唯一的選擇。

為了成功!就要不斷的努力,辛苦會有代價!

總是相信著這個相信,因為我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你們等著吧!我會是你們這輩子的驕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