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 來
2006/07/22 07:22:00瀏覽9|回應0|推薦0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一定要更努力

因為自己的選擇   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

漫長的路途   必定艱難又辛苦

前方還有許多問題等著我去解決呢

絕不能輕言說放棄   我也有不能輸的理由

未來的目標   正等著我去完成

相信自己會站在成功的舞台   耀眼的閃亮著

雖然距離成功還有好長一段路   但是我會努力

自己的付出   會有代價的

我永遠相信著自己   堅持的走下去

不想跟任何人做比較   因為我要贏的是自己

最大的敵人   就是堅強的自己

所以我會更堅強   面對種種的難關

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