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 果 只 剩 一 天
2006/07/21 11:30:00瀏覽9|回應0|推薦0
如果只剩一天   你會做什麼

這是個很深的問題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回答(包括當初的我)

而現在   我慢慢得到一個確定的答案   因為你



如果真的只剩一天   我會去做我從來都沒做過的事

存在內心一直想做的   卻又不敢做的

對人麻   我會告訴心中的那個人   所有從未表達的感情

從以前就一直想說的話   但又不敢開口的

對事呢   我會選擇享受最後一刻的寧靜(從未享受的寧靜)

雖然想法很天真   但這就是我心中一直想做的



那你呢   會用一天的時間做什麼呢

是跟我一樣   表達從未開口的感情嗎

對你我依舊是個驚嘆號   永遠充滿著疑問   

以前不小心闖進你的世界   現在好像已經悄悄的離開

最深的感動   是你   最大的傷痛   也是你

我好像已經習慣   失去你的一切一切

慢慢可以面對失去過後的自己   接受你給我的結果

這是秘密   一個永恆的秘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