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贏 在 起 跑 點
2006/07/20 10:05:00瀏覽9|回應0|推薦0
贏在起跑點   你們對我還有信心嗎

是我第一次跌的太傷太重   所以我選擇逃避

你們對我應該是徹底的失望吧   因為我放棄了

在那瞬間   感覺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堅持在也找不到理由   我輸了   什麼都輸掉了

慢慢接受心中的傷痛   等待傷口復原的一天

我的決定   可能不符合你們的期望   但我沒得選擇

至今你們居然對我還沒放棄   依舊給予鼓勵

我很感謝   在你們身上我學了好多事   讓我明白不少

贏在起跑點   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也會更努力

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以前真是對不起

從今以後   我不能在墮落   因為前方還有目標

等待我完成的事情   還有大家的支持   所以我必須堅強

不在被小小的挫折給打敗   應該把悲傷收起來

雖然那道傷口很深很深   但還是會有癒合的一天

相信那天已經不遠了   或許也就是明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