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 別
2006/07/18 09:51:00瀏覽5|回應0|推薦0
【沉澱心情   為繁雜的心找出口】

一直在尋找這種感覺   享受之間的樂趣

過程真的真的很快樂   幾乎忘了什麼是煩惱

就連痛楚的傷心   都拋到九霄雲外

什麼都不想   只是靜靜的讓笑聲圍繞

我想這就是我可以改變的   讓自己不在悲傷

找回最初的感覺   恢復真正的自我

雖然心受傷過   依舊有傷痕   但內心某處還是有希望

明白傷痛會過去   笑容會回來   喚醒最初的自己

心中的單純   永遠不會被抹滅   我就是我

帶著信心   堅持的走下去   那成功必定在不遠處

不管前方是怎樣的困難   我都會勇敢的超越

今天很特別   獨特的感覺   只有心裡會明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