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 二 次 基 測
2006/07/14 08:58:00瀏覽5|回應0|推薦0
原本這也是我的宿命!!但我終究選擇放棄。

放棄當一個平凡學生的機會,繼續保持特別!

因為曾經徹底失望過,讓我不想在期待,也不願意去相信。

這是我的命運,無法逃脫的命運!早已注定要跟它糾纏下去。

我不可真的放棄它,因為他在我生命已經不可或缺!

只是因為週遭的人事物,讓我開始厭惡。但我始終不可能討厭它~

明明知道走上這條路是個錯誤,但還是無可自拔的讓自己深陷!

這是我的選擇!!雖然它是個痛苦的決定。不過我依舊要接受它,不可能有後悔的機會!

在第一次基測中,我讓所有人失望,包括自己。

感覺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費,在也沒有毅力堅持下去!

開始選擇逃避,不在觸碰那道傷口。那真的是我心中的痛~

我恨后綜,我恨體育班,更恨自己的不爭氣!

就算是全國冠軍又有什麼意義,還不是落的這個地步。

曾經懷疑過,以前的努力到底算什麼?!好恨,好恨,真的好恨!

什麼努力就有曙光迎接!我還能相信嗎?

田徑很現實的!努力練習為了什麼?沒錯!就是成績和名次。

這些我雖然都拿過!但我心中依舊不快樂,為什麼呢?

努力念書為了什麼呢?一樣是成績吧!現實的大人讓我明白這一切。

到底哪時候我才能做個真正的自己?!我心中想要什麼?有誰能明白呢?

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都要面臨破碎的命運。我絕望了!

在也不期待平凡,因為那不是屬於我。特別才是我唯一的歸屬。

PS

希望比我有毅力的同學們,明天的考試可以一切順利!(加油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