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 成 熟
2006/07/14 01:32:00瀏覽6|回應0|推薦0
我看起來的確一點都不成熟阿,這點不並不否認!

因為我凡是堅持單純,做個開心的自己。

找尋以前的回憶好啥不好?這是值得紀念的,起碼對我來說。

我很愛我的過去,那時的我沒有煩惱更沒有壓力!

開朗的我,燦爛的笑容!只有那時候才有。

而現在的我!必須背負責任,結決困難。

搞的我已經忘記什麼叫做笑容,這樣很可悲吧!

心中一直在尋找最初的自我,遺失的微笑。

才不要一些痛苦的往事,傷心的眼淚,但這些總是離不開我!

我總是堅持著我,只有自己才了解真正的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