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脆 弱
2006/07/09 07:40:00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沒有人是永遠堅強的,不是嗎?

我試著把脆弱隱藏起來,只希望能快快樂樂的過完每一天!

但你今天又喚起我內心深處的記憶!最深的記憶。

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心動的、心痛的!這樣好嗎?

自作多情是不可能的到幸福的,我還要當付出的那個人嗎?!

我想當個開朗的人,而你卻讓我了解眼淚的意義。

在你身上,我學會哭泣!更明白心碎的痛楚!

不過,怎麼也無法讓你從我記憶中消去。

每當想起你,就勾憶起我們經歷的過去!

我能選擇的是什麼?默默的陪伴嗎?還是無悔的付出?

為何你都不能親口對我說呢?都要我自己去找尋答案!

而你的回答,卻都讓我傷心流淚!無法堅持。

這真是你對我的感覺嗎?如果是,我想親口聽你說!

我不想在看著一堆文字而流淚!我的感受是什麼?你知道嗎?

或許你是無心,但我也要承受這一切傷痛。會麻痺嗎?

感覺沒有明天的我,明天會有你嗎?你總是這麼遙不可及。

我們在這季節裡相遇,更在相同的季節裡分離!

內心的脆弱,到底有誰能感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