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 無 言
2006/07/06 11:08:00瀏覽9|回應0|推薦0
昨天才跟媽媽拿了300元   結果今天就沒了  好無言

出去看醫生和加油   回來300元就飛了

最近好缺錢唷   天氣也熱到一種極限   心情更煩躁

想去打工   但時間怎麼也不能配合   都麻是田徑害我的

每天到那邊   還要看到討厭的人   超生氣餒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說   不知何時才能有機會(期待中)

爸媽明天就不在家了   空蕩蕩的房子   只有我

自己要想辦法度過這3天   帶點寂寞和空虛   更加的無奈

他們工作辛苦   難得會出去玩   我當然不能說什麼

而我又被田徑所害   變的要自己一個人顧家   天呀

總是一個人   漸漸習慣這種寂寞   我會證明

證明我自己的選擇   證明我一定做得到   證明以後會更好

我會你們的冷淡慢慢消失了   因為有人帶給我希望   讓我忘記仇恨

我不會在恨你們   即使心中的愛沒被填滿   我一樣會堅強

我會堅持下去   最後結果  你們一定會以我為榮   因我而驕傲

你們將期待著那天   而那天就在不遠處   相信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