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 福 相 隨
2006/06/24 12:18: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放 兩 顆 完 整 的 心 讓 愛 情 洋 溢  幸 福 滋 味

只 要 有 你 陪 伴 我 的 世 界  立 刻 綻 放 玫 瑰

我 問 你 究 竟 比 較 在 乎 誰  沉 默 令 人 心 碎

你 的 心 還 有 過 去 的 殘 缺  叫 我 如 何 面 對

用 力 愛  愛 到 忽 然 了 解  替 代 的 愛 容 易 累

有 一 天  陪 你 走 出 傷 悲  張 開 雙 手 釋 放 一 切

幸 福 相 隨  分 分 秒 秒 都 寶 貴  不 要 等 到  失 去 以 後 才 後 悔

幸 福 相 隨  走 在 前 面 讓 你 追  無 路 可 退  心 再 痛 也 不 流 淚

幸 福 相 隨  包 容 所 有 是 與 非  我 才 發 覺  愛 不 完 美 但 絕 對  幸 福 相 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