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 受
2006/06/23 02:17:00瀏覽11|回應0|推薦0
交出畢業證書了,不可能有後悔的機會!

下禮拜就要恢復以前的生活,我始終逃不了的命運。

你對我總是嘻嘻笑笑,而我卻有種不想面對的感覺。

我對你真的有了不好的印象,就連真心對話,我都有點想避而不談!

你可能沒有那麼糟糕,但在心中某處依舊對你不諒解。

那個結,你從沒有真正打開過它,我也不想在觸碰那道傷口!

你自我好強,想怎樣就怎樣,像是你的一貫作風,但這種理念我永遠不能接受。

你成就在這,失敗也在這,從來都不覺得後悔。

帶我們的人,卻帶不動我們的心,怎麼也不可能心服口服!

不要只會命令和強迫,雖然外表屈服,內心卻是憎恨。

那你不會覺得一切都白費嗎?你的精神,是值得我敬佩;

但你方法用錯了,導致看不到真心!

如果一切都能改變,我或許會考慮再次接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