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 變
2006/06/22 03:50: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在你心中我總是不被在乎

我也漸漸習慣你的冷漠對待

反正不管怎麼看  我都不可能是第一個

我會改變  都是因為你

對我總是不公平  難道你真的不知我會傷心嗎

還是要我當作平凡  這是你的一貫作風

或許  從開始到現在  一直是這個樣子

只是我不願相信  你不在乎我

總是抱著一線希望  但你每次都讓我流淚

慘忍的你  哪時才能讓我看到真情

你不曾對我表達感情  就連間接也都沒感覺

何時才能讓我看見的真情  真心的對待

我一直很渴望  就不能讓我得到一次嗎

註定在這裡相遇  為何你還要裝的無所謂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