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痛
2006/06/16 07:34:00瀏覽7|回應0|推薦0
心好痛  痛到無法言語  無法思考

曾經有種感叫做期待  在內心也深深的相信

感情的承諾  難道只是一種藉口

不然你怎麼都讓我感到心痛

每次哭泣的眼淚你都看不見

為何總是忍心離我而去

飽受煎熬的我  還能相信嗎

彼此的感情到底經不經的起距離的考驗

分隔兩地的我們  還能相遇嗎

只能逼自己去相信  我們一定還停留在那裡

心中仍然是你的身影  多麼希望你能出現在這裡

內心的寂寞  伴我度過每個夜晚

而你呢  每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都不在我身邊

你當我想你  你也會想我嗎

今日的眼淚  真的希望你來安慰

我在這等待你的承諾  期待著你的出現  相信愛依舊在身邊

The commitment of[with] affection, has been existing my heart in!

Only hope you still remember the engagement of that year?!

I will wait for you silently to my commitmen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