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 虛 的 感 覺
2006/06/12 06:23: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畢業後的第一天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整天在家盯著電腦看,無聊到一種境界!

好像已經開始懷念讀書的日子,因為每一天都過的好不習慣~

少了朋友在身邊,更沒有了笑聲‧‧‧‧‧‧

這種感覺好空虛,好寂寞!

心情也變的不美麗,就連天氣也令人想哭泣。

這麼大的一棟房子,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我想只剩孤寂陪伴我吧!

好想出去走走,但天又不從人願!只好無奈的過完今天~

今天沒有笑容,那明天呢?好像還有許多的明天!

難道真的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為何畢業後要面對這些呢?那我還寧願不要畢業!

看不見討厭的人,很好!看不見想見的人,痛苦!

倆人離的很遙遠,不知心有沒有辦法在接觸~

自從分開,我們就好像背對背越走越遠。就連一句再見都沒說!

在我畢業典禮上,你有出現嗎?我怎感覺你不在我身邊呢?

心依舊是孤單的,就連流淚都沒了感覺!

明天,我想找回一些點點滴滴的回憶!因為你在我心裡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