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 考
2006/05/19 09:53:00瀏覽9|回應0|推薦0
今天終於揭曉段考的成績了,

雖然考的不錯,大部分都有及格,但我卻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重要的是7天後的決戰~

我必須在這段時間加緊努力,衝刺最後這段時間~

真希望基測成績也能像段考這麼順利!

考第二次對我來說是一種壓力,除非是逼不得已~

不然我應該是不會選擇多一次痛苦!

盡自己所能,考個最好的分數~別讓自己後悔!

最近班上已經有種緊張的氣氛了,感覺好沉重~

不過我想過了這個時期後,大家都玩瘋了吧~(包括我)

在這之前,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別無選擇阿!

但我會撐過去的,加油吧~

307的同學也是一樣唷,讓我們一衝刺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