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吧
2006/04/13 07:09: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這幾天因為中二和中午去畢旅,

難得國三可以放鬆一下。。。。

我們果然笑的粉開心,

不果我還是懷念畢旅,真想再去一次!

這種美好的回憶,不難多點嗎?!

基測完,真想叫老師帶班上出去玩~(祈禱ing)

心好像還沒靜下來,只想追求玩樂!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並不喜歡讀書,卻要逼著自己努力的去讀~

它不是我的興趣,但我卻不能放棄!

或許這就是我的運命。。。

田徑也是擺脫不掉的惡夢,我都接受了~

反正朋友都會陪我一起走過一切,我並不是孤獨。。。

努力吧!朋友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