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 個 人
2006/04/09 10:26:00瀏覽11|回應0|推薦0
我始終選擇一個人

孤獨,寂寞陪伴我

最近感覺好像被關在鳥籠裡

心中是多麼渴望自由

哪天才能展開翅膀,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找尋甜蜜的幸福

看著天空,腦中忽然閃過他的身影

這是想念的一種嗎

用音樂麻醉心中的悲傷

用忙碌來忘記傷口

但是有人又刻意去觸碰,讓我傷讓我痛

原來哭泣是無法控制的情緒,始終不變的依舊是眼淚

何時才能做一個真正的自我,達成心裡的冀望

想當個快樂的人,難道也不行嗎

至今是否只能獨守寂寞?讓孤獨啃食掉笑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