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不 想 解 釋
2006/04/08 10:42: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你們有這麼多的想法是麻。。。。

那你們自己來做呀,別光只會講好嗎?

要求我,那你們勒??也沒做的多好哇!

還有答應我的事,你們也一樣都做不到啊~

那還以什麼資格教訓我。。。

你說的每件事都是主觀的去認為,

我並不想和你爭辯,更不願多做解釋~

說我變壞也好,反正我不在乎。。。

在這個家庭裡面,沒有一刻對我是公平的!

我已經認了,不想怨恨什麼,因為這是不可改變的命運!

家庭的不公平,得不到的愛。。。被傷透的心,都只有自己明白~

我會努力去證明,我的目標和理想,而你們。。。。

只是重要一時的人,我不會在對你們抱任何的希望!

你們過你們自己的生活;我走我自己的路~

誰都別再強迫誰。。。。。

(對於你們,已經徹底死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