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笑 了
2006/03/31 08:45:00瀏覽9|回應0|推薦0
忙碌好像是一定!

但我我會笑了,真正發自內心的笑容~

似乎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那種幸福,那種甜蜜,在心中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沒錯!就是你......珍貴的回憶~

浮現在心中的感覺!!是種喜悅,因為我再次擁有,

笑容好燦爛!!讓我感到幸福~

我已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就算解釋,你們心中也不會懂!

因為這是我和他,沒人能代替的一切

感情只有我們心裡懂,因為你們還沒到那種境界!

或許是羨慕的眼光和忌妒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只要心中的那個人可以了解就夠了

在我身邊,他就是唯一~

By愛戀星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