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不屬於我嗎?!
2006/01/01 06:55: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你好像真的又離我而去

丟我一個在寂寞中找尋回憶

眼淚沒人會懂

原來幸福沒有一刻是真正屬於我


我正在蛻變 是好還是壞呢

我想不是最壞 但也好不到哪去

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事 最重要的東西

是否我只能選擇墮落呢

因為我迷失了 找不到自我 更毫無意義

曾經就有過這樣的感覺

至今失去了 我果真變了

只剩軀殼的活著

但是內心深處竟是如此的脆弱 好怕受傷害

眼淚也變成不可或缺

外表堅強 代表著什麼

內心還是孤獨寂寞


我們真的不能再一次嗎

心 一直在等待

而期待也一直陪我走下去

真的不行嗎

這不是彼此想要的結果吧

還是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的陪伴 是我最大的幸福 那你為什麼還要選擇離去呢]

By愛戀星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