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后聽明白他們是在說自
2015/04/10 14:44:41瀏覽10|回應0|推薦0
頭轉向。當最后聽明白他們是在說自己簽署了一份合同出了大問題才鎮靜下來,他很平靜地坐到自己辦公室里。

  林艷彤在他進了公司就已經聽到,只是小心地整理完了自己翻騰過的抽屜和保險箱,才敲開了范成業辦公室的門。

  “公司里的一些重要文件不見了。”林艷彤盡量平靜地說。

  “不都是你保管的?”范成業頭都未抬,只是看著自己的桌子。

  “那就撇開這些不談,那份合同,你能否認嗎?”林艷彤握緊了拳頭,有些咬牙切齒。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發生了什么事。”范成業答,徐徐地抬頭,看著眼前氣憤難當的林艷彤,“如果你覺得問題出在我身上,那我也無話可說。這筆跡,的確是我的!”

  “你該不會是想說,是誰拿了一大堆的文件給你,然后你沒仔細看就簽下去了吧?”林艷彤不屑。

  “也有可能是模仿了我的筆跡。”范成業并不生氣。

  “你以為演電視劇呢?”林艷彤冷哼一聲。

  “那你認為是什么?”范成業仍好著脾氣。

  “你自己心里明白。”林艷彤大了些聲,但她仍控制了自己的情緒,她不希望這件事被公司的所有人知道。

  “我不明白!我為什么要簽這個單子?我簽這個單子對我有什么好處?恩?好讓誰逮到把柄?好把我整下來?”范成業終于大吼出聲。他剛剛的隱忍,只是在壓抑。

  林艷彤被他這一聲吼給嚇了一跳,愣在原地不再出聲。

  “我覺得你有時間該好好地想想公司里的內部運做是不是出了問題,特別是在人事方面!”范成業舒了一口氣。

  “凡是跟公司法定代表人有關的文件都不見了,你也不著急?”林艷彤吐出一句。

  “我會查的。”范成業很是疲憊地往椅子上一靠,閉了眼,示意她可以出去了。

  林艷彤只好怏怏地出了范成業的辦公室。她現在擔心的并不是那些文件去了別的地方,而是那些文件會在范成業那!他要這些文件有什么用處,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到底是什么時候的事,她竟然一點都未察覺!因為那類文件的用處很少,基本上都是鎖在那不動的,所以根本不會在平時的時間里發現!

  范成業其實是看著林艷彤出門的,他并沒有閉緊自己的雙眼,透過一點點縫隙他還是察覺到林艷彤對自己的敵意,她對自己起了疑心!

  林艷彤回辦公室時經過顏妍的辦公室,見到秘書小劉和一個工人正在擺放一個古董花瓶。

  “干什么呢?”林艷彤問,顏妍一向不允許別人進自己的辦公室,公司的人是自然知道的。

  “哦,林姐,顏總好幾個月前定的花瓶到了。”小劉解釋。

  “那你拿我辦公室就行了,怎么能私自開老板的辦公室呢?”林艷

向您推薦:電源供應器  數位直噴  乾燥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2213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