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癡情第一憨之心情日記
2008/11/08 11:15:14瀏覽492|回應0|推薦24

癡情第一憨

阮為愛四處闖 阮為情來受傷 無人會倘阻擋

不驚風~多狂 不驚雨~多狠 愛是我的太陽

阮滿面的風霜 阮滿身的痛苦 不是我比人勇

是不願你寂寞 不願您心悲傷 為你放棄流浪

人講癡情第一憨 癡情的人無路用 一切攏是黑白講

誰講癡情第一憨 癡情注定會受傷 愛過才倘甲阮講

只想默默關心妳

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感情的事~沒有誰辜負誰

感情的事~沒有誰耽誤誰

感情的事~沒有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感情的事~沒有什麼好計較

感情的事~都是妳情我願 

好想再一次牽妳的手

好想再一次陪伴著妳

好想再一次擁抱著妳

好想再一次親吻著妳

好想再一次說我愛妳

好想~~~~ 

過去是美好的回憶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讓思緒隨風四處飄蕩

回到現實

我卻不得不將思緒拉回 

好奇怪的感覺

是壓抑還是高興

是悲傷還是快樂

還是都有~~ 

看著妳每天為工作與生活到處奔波~~我好心疼

看著妳每天壓力大到睡不好~~我好難過

看著身體不好的妳四處忙碌~~我好心痛 

看著妳為自己的未來與夢想打拼~~我好高興

看著妳為妳倆的未來努力~~我好高興 

我曾經對妳愛的她說過

「我會盡我的能力,陪伴著妳,直到找到屬於我的另一伴,我會調適自己的心態」 

好奇怪的感覺

看著妳們

我卻有一種高興的感覺 

                                                                                      ~仁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36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