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妳之心情日記
2008/10/28 14:29:46瀏覽313|回應0|推薦4

或許妳是對的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康康 編曲:洪敬堯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你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愛上妳~真的很辛苦~也很幸福

如果真的能再從來一次

我會選擇再一次認識妳、再一次喜歡上妳、再一次愛上妳 

我們認識是一種緣份

對妳我來說都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我的過度關心造成妳的負擔與壓力

妳跟我在一起痛苦大於快樂

或許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吧!~~~或許吧!

我只會想盡辦法讓妳快樂

卻忽略了去了解妳真正的需要

如妳所說~沒有人能跟的上妳思想的腳步~我也一樣

妳需要的不是一個只會聆聽妳心事,卻無法給妳些許建議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一起成長、一起付出

而妳從我身上無法學到東西

反而是我從妳身上學到東西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不成熟

妳也會累,也會失望 

愛情不是給小孩子談的

自以為成熟的我

其實是一個不成熟的大男人而已 

謝謝妳給我跟妳交往的機會

謝謝妳曾經想跟我一起有未來

謝謝妳曾經對我有期待

謝謝妳敎我很多事情 

妳對我說了很多事情

也問了我一些事情

我會記在心理 

目前我們兩人也開始為自己的前途、生活各自打拼

我放假的時間不一定

要見面的時間不多

每當在休息的時候

腦海中就會想起妳

想妳今天工作順心嗎?

想起妳對我說過的話

想撥電話或傳簡訊給妳

但還是忍了下來

怕會打擾到妳或又造成妳的壓力

也會想起妳說過的一句的話「擔心別人就是對自己沒自信」

所以我選擇對妳有信心 

妳問我~~天下女人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喜歡妳、愛上妳~~

我們認識十年了

十年前妳第一次答應跟我交往看看

後來是我自己心定不下來對不起妳

我們卻還是跟朋友一樣的偶有連絡

十年後的妳再次給我第二次的機會

是我自己不成熟抓不住妳給的機會 

我想告訴妳

「妳一直都在我心裡深處佔有一個重要的位子」

我喜歡妳~個性獨立、清楚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還有一種讓我目前不知如何形容特質 

有時我卻感覺得到妳內心空虛,我卻不知該如何幫助妳

我只想有空的時候陪陪妳,或安排到戶外走走,回歸大自然 

對妳的情

我會學著慢慢放

強求、死纏爛打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我自己真的該長大了 

我們認識是一種緣份

對妳我來說都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仁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33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