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又健康的減肥早餐
2016/08/24 00:50:17瀏覽1966|回應1|推薦55

我今天的減肥早餐...

Mediterranean Omelette

地中海式蛋餅

粉好吃唷!愛你喲!

減肥要成功要持久...

食物一定要好吃,才能凍啊古(吃得久)啦!

番式減肥早餐材料很簡單又省時,不費事!

地中海式蛋餅材料有:

1/ 2 cup egg white(半杯蛋白)

2 olives, cuts(兩粒橄欖,去籽,切好)

2 tablespoons fresh Feta cheese(兩湯匙的菲達乳酪)

grilled red pepper(烤過的甜紅椒)

作法:

開中火,先在熱鍋中噴點橄欖油,

把蛋白倒入,

放入所有的材料

蛋白熟透後翻面,

捲起....

DONE......

這個醬是番媽這次受了歐八減重醫師的影響,

加入的減肥聖品~

美國減重醫生超推薦這個農場出的沙拉醬!崇拜

很厲害唷...好多FREE.....

可惜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詫異...

我一口氣買了五種不同的口味...

因為目前WAL-MART 正在特價ING...

一瓶才2.49 美金未稅!

這如果被我婆婆發現,應該會扛很多回家!

每個星期三是我的"量"體重日尖叫..

不知道繼上周瘦五磅之後...

明日又會有什麼驚人的"磅數"出現哩懷疑...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71658054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減肥早餐
2016/08/24 05:30

我發現番媽的蛋餅完全沒有用麵粉ㄟ

只有用蛋白~難怪熱量比較低

我想最近做甜點小腹越來越大

我也應該來個減肥餐

不過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晚餐吃的像乞丐

晚餐要吃得最少啦

我們家都七點到八點才吃飯

我要跟我媽說下次早點吃喔

偷偷跟妳說一下喔

我發現妳可能做甜點太操了

要記得多抹護手霜喔

祝福妳健康美麗在每一天

Love, smile-angel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8-27 17:09 回覆:
因為我作菜都會一直洗手,拍完照,再洗,所以會比較乾,美國的空氣比較乾..妳看得好仔細唷~連手乾都被妳發現!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