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八也瘋狂~
2016/01/15 18:29:12瀏覽426|回應0|推薦24

剷一個送大家!親你一下

每個星期三晚上六點十五分是兩個大混混上教會聖經課的時間~

通常都是我開車送大家一起去,

drop off 兩隻大混混,

然後載著老三先回家,

七點三十分換歐八直接從公司下班去接他們放學,

昨天因為老三吐了,病了,所以歐八提早回家,

七點鐘歐八就說要去接兩個混混,

我說才十分鐘車程不用那麼早去吧,

而且我剛剛開車時,外頭的氣溫是21F(零下幾度C?)

那麼冷,那麼早在停車場等幹嘛懷疑

歐八說:他要先去超市買彩券,如果不小心中獎了,

一夜之間就成了億萬富翁了(instant billionaire)崇拜

我回說:我們社區那個超市別去了,

因為今天下午我去買東西的時候,就大排長龍了,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懷疑原來大家都在排隊買彩券!

看來何止歐八也瘋狂~

整個社區都瘋狂吧~

而且排隊的大多是穿著西裝比挺的上班族唷!大笑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347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