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餐時刻
2015/09/03 18:30:20瀏覽484|回應1|推薦28

大部份的午餐,番媽都自理~

早期思台, 會常做台式料理~

聽說(The little bird  told me...)我做的台式炒米粉超好吃,

大概是我吃久了,沒什麼“好吃”的感覺~

不過思台"百分感"-滿分就是了!愛你喲!

有時會來點小叛逆-台式蔥油餅外加OLIVE(橄欖),味道居然特別得好!

有時我會把早餐午吃~就搞不清為什麼歐八這死腦筋,早餐只能早上吃,我午餐不能吃這樣?

美國政府又沒有明文規定~

這樣吃午餐,我開心得狠大笑

我做的芝麻比司吉夾荷包蛋!

蔥芝麻火腿比司吉,味道有像台灣的蔥燒餅!

Orangic OLIVEs 面包夾起司與火鷄肉,外配小藍美與胡蘿伯!

正宗美式午餐!當然還要我的冰卡啦!

我的飯後甜點, Going nuts~

祝大家今日賞餐快樂~

要不要自己也搞個餐來吃,如何??

加油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9366187